党建引领 服务提升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推出全心服务“三十六计”

2018-08-28 10: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恒丰银行总行的指导下,结合东营当地孙武故里的文化特色,创新推出了全新服务“三十六计”,对服务客户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更细致的要求。

  全新服务“三十六计”共分六篇,分别为“内功心法篇”“员工技能篇”“厅堂服务篇”“厅堂营销篇”“关心关爱篇”和“消保投诉篇”,每篇各有六计,如“内功心法篇”中分“暖心微笑”“细心观察”“用心倾听”“耐心解答”“贴心关怀”和“省心信任”六计,每计均有详实的文字表述,点出全心服务的要点和真谛,整篇共三十六计。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员工表示,全心服务“三十六计”让他对文明服务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无论是整体上还是细节上都有了正确地掌握,并且“三十六计”既通俗易懂,又朗朗上口,便于理解和记忆。东营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三十六计”是分行在党建工作引领下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东营分行的特色服务品牌,给员工带来学习上的便捷,给分行文明服务的提升起到了实实在在的作用。

  如今,全心服务“三十六计”不仅在分行营业部推出,东营分行还将这一创新举措推广到全辖各网点,大家通过晨会和夕会的时间认真学习,目前几乎每个员工都能牢记于心,并落实在服务客户的具体行动上,为文明服务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2018年以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高度重视文明服务工作,制定了《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温暖·2018”服务提升活动方案》,开展了“党员服务先锋岗”“优质服务先锋队”“行长站大堂”等一系列活动,此次全心服务“三十六计”为“温暖·2018”文明服务再添筹码。下一步,东营分行将继续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统一要求,踏踏实实做好文明服务工作,服务一方乡土,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