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强基础 勇于争先创佳绩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荣获“济宁市人民币知识与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2018-09-05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0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济宁市总工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济宁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济宁市人民币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该行参赛选手张尧获得理论知识单项一等奖,王灿灿、刘冬妮获得理论知识单项二等奖。

  建章立制,夯实运营管理基础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针对辖属机构多、新入职员工多的现状,结合实际制订了“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支撑有力”的工作目标,强抓基础管理不放松,大力推行专业化、规范化管理,完善制度流程,合理调整人员配置,优化激励约束机制,持续构建有效的运营管理机制与良好的合规管理文化。

  多措并举,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继2017年组织开展了“业务素质提升年”主题活动后,今年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又组织开展了“业务素质达标升级年”主题活动,通过对柜面人员进行星级评定、对营业机构的运营管理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将运营工作的各项要素纳入日常管理之中。该行还采用网点PK的方式,进一步提高柜员素质,培养优秀人才与业务骨干。此外,运营人员按照“业务支撑有力、运营安全高效”的工作目标,发扬协同高效的工作精神,深度参与业务拓展,与营销部门形成联动效应,强力支撑业务发展。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坚持“党建引领经营”和深入践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恒丰文化主旋律的体现。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总行临时党委和济南分行党委各项战略部署,积极践行“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理念,持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恒丰银行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