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分行首届“够级王者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8-09-05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员工活动室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众多当地够级高手齐聚一堂,迎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首届“够级王者争霸赛”。此次比赛是淄博分行践行“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的服务理念,做“接地气”银行系列活动之一。

  因“够级”深受当地民众喜爱,该项比赛活动公布之初便获得了淄博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报名开放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就有2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为提高活动质量,淄博分行特别邀请当地专业够级俱乐部全程参加,编制赛制赛程、担任现场裁判,保证了活动的公平、公正举行。

  比赛阶段,各支代表队使出看家本领,场面精彩纷呈。够级本身是一种益智类游戏,讲究的是策略、技巧和沟通,赛场上每名选手妙着不断,精彩瞬间此起彼。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恒丰银行淄博分行首届“够级王者争霸赛”的获胜队伍。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的理财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分行的零售产品及金融服务。大家对“恒裕金”系列理财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理财经理也逐一向大家做了讲解。

  “以牌会友,齐聚恒丰”,不管是参赛队员还是观众,能让大家获得快乐,就是恒丰人最大的满足。本次活动拉近了恒丰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巩固了良好的客户基础,取得了圆满成功。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总结经验,通过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不断践行服务大众、促进民生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