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热血浓 爱心汇恒丰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2018-09-10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热血注心田,真情暖人间。血液是维系生命的源泉,是传递爱心的红色纽带。为积极响应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的号召,满足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同时,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全辖八地市同步开展,累计共有150余员工参加,累计献血量高达4万毫升。

  情系于血,爱源于心。济南分行团委在全辖范围内下发倡议书后,各二级分行团支部积极响应,精心筹备,一起接力阳光生命。这些自愿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人中,既有坚守银行工作岗位的老员工,他们是恒丰的中流砥柱,是奉献热血、传递爱心的中坚力量;也有新入职的2018届校招员工,他们是恒丰的新力量,是恒丰的新血液,承载着恒丰的未来,踊跃为社会贡献热血;不少退伍党员员工,始终不忘参军时“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热心参与活动,用热血浓情点亮生命。爱心无止境,更令人感动的是有在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看到这一现场活动后,感知恒丰“奉献”文化力量,感触恒丰人向善精神,在这种积极能量带动下,与恒丰员工一道,走进献血车,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每位义务献血者都是一束光,璀璨而又温暖,汇聚在一起如同星海,绽放着美丽的光芒。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员工们多次参与义务献血,分行曾获“2016年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此次,作为“2017年全国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勇担社会责任,以“塑造青年形象汇聚青春力量”为工作出发点,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积极传递正能量。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将在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培养恒丰稳定发展大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目标,拓宽青年提升、成长的平台,广泛团结、服务全行团员青年,在恒丰发展新征程上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