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喜获“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09-10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传来喜讯,该行在当地36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被聊城市银监分局授予“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行员工陈萌被评为“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以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完善组织机制,深入推进品牌形象建设,围绕加强党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等主题开展正面宣传,获得监管部门及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主动适应新任务、新要求,修订新闻宣传制度体系,理顺新闻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管理流程,建立严格的岗位责任制,推动制度落实落地,不断提高辖属各分支机构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该行根据总、分行重点工作和部署要求,制定了年度新闻宣传计划,确立了宣传主题和重点,刊发了一系列高质量的稿件,2017年全年共刊发各类新闻稿件百余篇(条),多层次、多渠道地展示了自身的工作,传递恒丰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多措并举加强自身宣传能力建设外,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还积极参加当地监管部门举办的各类宣传活动,配合做好各类新闻宣传。2017年,在聊城银监分局牵头组织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中,聊城分行凭借创新的宣传方式、高质及时的新闻报道,荣获“最佳创新宣传创意单位”荣誉称号。该行精准扶贫、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图片新闻被央级媒体采纳,展示了恒丰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发展的实际行动及成效。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稿件质与量,为恒丰银行稳健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