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假期 牵手关爱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2018-09-18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程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济南分行党团共建、共融互促的“恒爱”活动,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日前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七彩假期”活动。

  农村留守儿童是一个亟待关怀的弱势群体,其生活、身心、教育等各方面问题,犹如一个时代的乡愁,逐步演变成我国面临的一大攻坚课题。在德州市团工委的大力支持下,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与武城县多名留守儿童完成结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帮助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活动当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志愿者陪同留守儿童一同参观了分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为他们详细讲解了银行业务办理流程以及ATM机、零币兑换机等银行电子设备的使用。同时,该行还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自护课,通过丰富幽默的教学内容,让孩子们懂得珍爱生命,学会基础自护、自救的方法。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假期,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组织留守儿童参观了德州市博物馆。从孩子们兴致勃勃参观的目光中,流露出对知识的渴望;通过观看大量文物展品和精美图片,孩子们领略到家乡丰富厚重的人文历史。

  为确保关爱活动落到实处,恒丰银行德州分行通过完善组织体系,制定了留守儿童“恒爱”长效机制。以丰富多彩的关爱形式,用温暖之手,点燃孩子们奋斗的激情,用恒久爱心,托起孩子未来的希望。本次活动也是今年该行6月份关爱活动的延续。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先后组织乡村扶贫、义务献血、爱心捐赠、慈善捐款等爱心活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让州城人民感受到来自恒丰银行的爱心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恒丰银行的新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