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暖心服务获群众点赞

2018-09-18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聊城经济开发区的环卫工人张大姐提起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来就赞不绝口。原来她和开发区支行的缘分始于该支行的“爱心驿站”。

  “下午两、三点特别热,我就经常来咱恒丰银行开发区支行的‘爱心驿站’歇歇脚。”张大姐说,“这儿的闺女、小伙不嫌我身上都是灰尘,还经常倒水给我喝,身体凉快了,心却更温暖了,以后我存钱就往这里来。” 

  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是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开立的第家同城支行,自开业以来,该支行坚持科学管理,以客户为中心,育践行“崇德行远 恒德融丰”服务文化理念,用心服务周边企业及居民,在社区金融服务及经营业绩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该支行被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评为“金融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该支行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五星级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并被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评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

  2018年,该支行以中银协“千佳示范网点”创建活动为契机,一方面致力于美化“硬环境”,通过重新规划功能布局,完善特殊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营业环境;另一方面不断优化“软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为重点,精心设置“悦”读专区,摆放不同类别和主题的书籍,创新配备了听书设备,让客户全方位感受读书乐趣,传递“全民阅读”正能量。除此之外,该行加大了公益服务设施的优化,提高了对“爱心驿站”使用率。他们主动宣传,邀请环卫工人、交警等进入网点休息,免费提供茶水,并请他们在同事之间代为宣传,让更多的户外工作者了解并进入驿站休息,此项举措吸引了许多像张大姐一样的环卫工人,也获得当地群众的好评。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获得群众的肯定,开发区支行还将继续努力,在持续推进千佳示范网点创建过程中,加快网点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建设步伐,为水城经济发展贡献恒丰力量,为水城人民提供更多的恒丰暖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