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及“扫黑除恶”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09-21 16: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宣传力度,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9月8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走进张店迎春苑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身边的每一位居民讲解金融知识,并宣传扫黑除恶行动。居民们认真地听着、学着,有些还会提出自己的疑惑,工作人员都耐心地给予解答,力求能切实帮到每一位居民,提高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让他们远离金融诈骗和黑恶犯罪、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一份份宣传折页的传递、一次次微笑的讲解、一句句温馨的提示,吸引了更多社区居民的参与。现场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受众居民300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并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本次进社区宣传活动是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践行“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理念,做到“社区进得去”、“客户请得来”,深入推进社区活动,完善服务机制,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家门口的生活便利与实惠的系列活动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