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历史记忆 凝聚振兴力量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1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又到“九一八”,每年的今天,凄厉的警报声总会在耳畔响起。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为强化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开展了“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

  “殷忧启圣,多难兴邦,硝烟散尽,沧海桑田。中华民族是具有顽强生命力和非凡创造力的民族,只要13亿多人民群众紧密团结起来,也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40年改革开放,40年砥砺奋进,87年后的今天,响起的凄厉警报声堪为对历史记忆的再擦亮,在重温这段屈辱历史的同时,我们恒丰人要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付出实际行动。”恒丰银行十佳微党课主讲、党员倪惟甲为分行38名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历史教育课。

  党课开展之余,聊城分行各党小组还自行组织观看《勿忘九一八》纪录片,围绕日军试图颠倒黑白的开战动机、其犯下的滔天罪行及我军英勇顽强的反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督促党员干部要牢记革命历史,谨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和激昂向上的工作热情,把先烈们的精神体现在自己平时的思想、学习、工作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恒丰银行的稳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