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技能比赛再创佳绩

2018-09-26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11日,济南市2018年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知识与技能竞赛隆重举办,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三名参赛队员发挥出色,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同时获得两个单项奖,展示了恒丰银行员工过硬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主办。比赛设有知识竞赛、人民币识别技能、单指单张点钞和自由式点钞四个项目,共有来自32家银行的128名选手参赛。比赛共设四个单项奖和三个团体奖,各支代表队按照赛前抽签序号参赛,采用现场比拼、现场宣布成绩的方式进行。

  经过一天激烈、紧张的角逐,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代表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高超的点钞技能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济南分行员工邢敏在自由式点钞和单指单张点钞两个项目中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济南市引导银行业职工投身“建功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化“匠心绘蓝图,竞赛促发展”活动的重要行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该行深入践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展示了恒丰银行员工锐意进取、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凸显了参赛队员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技能水平。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发扬“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是爱恒丰”的理念,提高现金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于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