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组织开展员工无偿献血活动

2018-09-26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营业厅外驶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流动献血车,车门外排起了长队,他们都是特意前来献血的“热血恒丰人”。为积极响应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的号召,满足全省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求,根据济南分行的统一部署,淄博分行党支部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报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再添新活力。

  在献血现场,大家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井然有序地填表、登记、验血、采血,积极配合完成采血工作,气氛既紧张又热烈。行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第一个参加了义务献血;有的员工是第一次献血,可以从神情上感受到略显紧张,但是他们丝毫没有退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奉献的意义;有的员工表示以前就有过献血经历,会定期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献血完成后,员工们手里握着鲜红的《无偿献血证》,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点滴付出就能够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无偿献血不仅是每一位恒丰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探索自我价值的过程。在同胞危难之时,需要每个人伸出温暖的手臂,用涓涓热血、殷殷深情去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更多的生命在热血奔腾中延续。

  血液是维系生命的源泉,是传递社会爱心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点滴热血浓,爱心汇恒丰”,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组织开展员工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诠释爱心,用实际行动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体现出恒丰银行的社会责任感与“恒爱”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