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健步未来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举办党支部健步闯关争霸赛活动

2018-10-11 16: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丰富党建文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深化“我爱恒丰”意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于日前在济西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同心同行 健步未来”党支部健步闯关争霸赛活动。济南地区6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和团员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对个人身体和意志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各党支部精神面貌和战斗力的一次全面检阅。分行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在强身健体、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增强分行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彰显恒丰银行的文化内涵,树立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

  一记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采取闯关竞赛形式,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排名。赛道沿途设置了党建知识考验、踢毽子、跳绳、俯卧撑、团队展示等关卡比赛项目,趣味十足,充分调动了参与者的积极性。活动气氛热烈,各支部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济南恒丰人的欢声笑语。

  健步过程中,参赛人员遵守规则,自觉维护环境,注重保持团队形象。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队阔步前行,奋力闯关。经过努力拼搏,互帮互助,同心同行,所有支部均顺利到达比赛终点。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发扬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济南分行党委将不断加强文化建设,通过举办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员工力量,强化“我爱恒丰”意识,为实现恒丰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