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精准普及惠及师生

2018-10-11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学生群体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针对学生参与“校园贷”、“现金贷”等被诈骗案件时有发生的情况,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担当,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该行宣传人员结合在校学生的金融消费情况 ,重点围绕“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主题,对违法违规的“校园贷”、“现金贷”的特点、特征及常见形式一一进行了揭示,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 深入剖析了非法“校园贷”背后的陷阱,引导学生通过正规合法渠道解决个人金融需求。

  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山东工程技师学院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院方派出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银校结合,共同推进活动的有效开展。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通过开展校园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在校学生加强金融知识学习,自觉防范、抵制“校园贷”、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营造诚信、安全、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