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恒久远 成长爱相伴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恒爱”公益慰问团走访留守儿童家庭

2018-10-16 14: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共青团山东省委关于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号召,将关爱落到实处,唱响“恒爱”品牌。近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恒爱”公益慰问团一行在周村区团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慰问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教育基金,更送去了恒丰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恒爱”公益慰问团是淄博分行扎实开展“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促进团建上水平而成立的,由分行党员和青年团员骨干组成,以“恒久远,爱相伴”为宗旨,积极与各级政府和社会公益团体沟通联系,发扬“恒爱”精神,以微薄之力,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让恒丰人的爱温暖四方。

  慰问活动中,“恒爱”公益慰问团与周村区团委相关负责人交流,进一步了解留守儿童具体的家庭情况,他们多是单亲家庭或是父母双亡、跟随奶奶或叔叔婶婶一起生活。大家走进留守儿童家中,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困难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新书包和教育基金,从物质和精神上对他们进行帮扶,引导他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孩子们多方面发展,培养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品质。受到关爱的孩子纷纷表示感谢各位叔叔阿姨,感谢恒丰银行,他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做一个坚强、健康、快乐的好孩子,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这是“恒爱”公益慰问团成立以来的首次活动,虽然活动时间短暂,但是给慰问团成员们极大的震撼,贫困的家庭、衣着破旧的孩子、充满期待的眼神每一次都强烈的冲击着大家的心灵深处。未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持续推进“恒爱”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方位、多角度帮助解决留守儿童成长心理、行为习惯、道德品质、人身安全和学习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让爱陪伴孩子们恒久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