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党建基础 强健队伍力量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10-18 14: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举办了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行13个党支部的1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了专题授课、自学、红色徒步、集中观看纪录片、撰写学习心得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特邀山东省委党校王金胜等三名教授先后为学员们讲授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党的光辉历程》等课程。通过授课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了入党的重要性。

  在红色徒步环节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济西国家湿地公园,与各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同心同行 健步未来”支部健步闯关争霸赛活动,全程徒步7公里。活动中,各支部老党员率先垂范,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互帮互促,协同前行。通过参与活动,入党积极分子磨练了个人意志,熔炼了团队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战胜困难、奋发进取的坚定信念。

  徒步结束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了以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进程为线索的纪录片《共产党人》,了解中国共产党人不平凡的革命历程。学员们纷纷表示,纪录片弘扬了共产党人志存高远、忘我工作、廉洁自律、不畏牺牲的精神,在观看纪录片的过程中,自己对代表人物深感敬佩,同时也坚定了立足本岗、创新奉献的决心。

  本次培训还组织了结业考试,以考促学,切实巩固了学习成效,达到了培训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很多,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为实现恒丰银行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