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获评星级“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2018-10-29 10: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和济南市公安局公布了全市星级“平安单位”名单,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属济南经七路支行被授予三星级“平安单位”称号。

  为积极打造星级“平安单位”,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服务环境,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紧紧围绕济南市委、市政府“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按照济南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市公安局制定的创建标准,积极投入到星级“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中。分行以提高单位治安防控能力为重点,建章立制,强化内部安全保卫管理,扎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狠抓制度落实与隐患整改,营造安全和谐的经营秩序和工作环境,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安保制度,坚持“预防为主、部门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方针,通过签订《安全保卫责任状》和《消防安全责任书》,明确各级安全责任,完善安全保卫管理体系。分行狠抓基础管理和应急演练,坚持从反恐防暴、防范电信诈骗等安全保卫事项入手,每季度开展各项演练,利用晨会时间对前台柜员及保卫干部进行各项培训,坚持做好保安队员每周培训学习,以及每月训练,有效提高了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此外,分行还坚持做好重点区域、自助设备安全巡检等工作。通过上述措施,济南分行有效防范了各类案件和事故的发生,实现了全年安全无事故。

  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持续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水平,确保分行各项业务工作有序进行,为经营生产创造良好环境,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现代泉城、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