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活动变成了慈孝月“自助餐”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恒丰慈孝月”系列活动

2018-11-01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银球飞舞,喝彩雷动,社区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热火朝天的展开,参赛老人活力满满,员工在旁边认真计分,比赛热烈精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响应总行号召,举行的“恒丰慈孝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围绕“慈孝”的核心之意,首创了网点联动方式,在历下区四个网点以不同的形式分别展开,社区老年人可以按照兴趣爱好,自选参与。活动共分为四个主题,慈孝即是“倾听”,慈孝即是“陪伴”,慈孝即是“奉献”,慈孝即是“关爱”,采取老年客户座谈会、社区老年乒乓球比赛、关爱老人结对子、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等方式,热火朝天地在该行的四个网点张罗起来。

  走心的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据统计,共有近百位老年客户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社区老人聚在一起,拉家常,提意见,活动筋骨、增长知识,互相帮助,其乐融融。客户张阿姨是乒乓球运动爱好者,为了筹备此次活动,她也帮着支行的员工前后忙活,她高兴地说:“平时啊,我就老来营业厅办业务,这里的人也是又亲切又熟悉,我今天可要拿出跳广场舞的体格来,争取当个‘冠军’”。客户张大爷一连参加了三个网点组织的活动,他开心地说:“客户座谈会上提意见,乒乓球比赛上拿奖品,健康知识讲座长知识,他们都不嫌我烦,我也乐意去!”

  活动中,该行下辖各分支机构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滨州无棣支行员工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革命功臣,献上恒丰爱心,听年近90岁、有6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聊城阳谷支行员工义工走进聊城阳谷大布乡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同包了3000多个饺子,饭香情暖,敬老院里洋溢着浓浓的温馨。

  行内员工也积极响应分行号召,给父母写“告白”家书,带父母自驾游,给父母准备“暖心”礼物,该行员工小刘说:“我给我爸下载了一个听书APP,申请了会员,仔细教他使用,没想到他特别高兴,只要用心,孝亲真的很简单。”

  百善德为本,敬老孝当先,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是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履行的题中之意。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负责人表示:“节日和活动是弘扬孝道文化,普及关爱关心老人这一社会价值观的好时机,但尊老敬老,并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要持续关注、多花心思。员工孝敬父母,尊重客户,在单位和全社会营造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文明风尚,我们的企业才能从中汲取行稳致远的底气和向上向善的更大力量。”下一步,该行也将在提升客户服务、创新金融产品中,做到关爱老年人群体需求,关注老龄产业,践行社会大爱,书写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