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拼搏精神 汇聚恒丰力量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参加“金融消保杯”乒乓球比赛创佳绩

2018-11-07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4日,由济南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第二届“金融消保杯”乒乓球比赛隆重举行,济南区域共有30个金融机构代表队、98选手参加了比赛。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三名参赛队员在赛场顽强拼搏,风采尽显,最终荣获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上午9:00,济南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秘书长现场致开幕词,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不断变换侧跑步、并步、滑步、跨步等步式,小小的乒乓球像一只银色的小鸟,在球拍之间旋转飞舞。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选手丁灿,采用直接发球抢攻、拉弧圈、反手快拉等多种技术,把中近台快攻打法发挥的淋漓尽致,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不时发出阵阵的喝彩和热烈的掌声。运动员们本着“增强体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焕发出了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一天的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三名参赛队员经过前期刻苦训练和赛场顽强拼搏,最终在30个代表队中荣获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乒乓球比赛虽已落幕但运动精神永在我们心中!”队员们说。据了解,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践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今年以来,通过各种形式,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创新文化活动载体,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活动,传播企业文化理念,激发全行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也使得该行的企业文化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既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又增进了与各会员同业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干部员工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快乐中得到收获。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工会主席表示,将以此次“金融消保杯”乒乓球比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发扬拼搏精神,为分行的稳健发展及和谐金融社会的构建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