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新型共建关系 实现银社信赖共赢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党支部与紫悦城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8-11-09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积极拓展与社区、居民的关系,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党支部与桓台县紫悦城社区居委会党委结对共建仪式日前在紫悦城社区居委会党员活动室举行。

  淄博分行党支部代表介绍了恒丰银行入驻桓台以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感谢紫悦城社区党委对桓台支行的支持;着重介绍了恒丰银行自开展“一支部一堡垒”创建活动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希望借此次双方结对共建,本着“服务社区、互动互助、共驻共建、共同提高”的原则,建设新型的合作伙伴关系。淄博分行将竭诚为紫悦城社区的居民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对恒丰银行产品的认知度,让恒丰银行成为社区居民最值得信赖的银行。

  社区居委会党委负责人对恒丰银行入驻紫悦城社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对恒丰银行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对恒丰银行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坚定不移的作社区银行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社区居委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恒丰银行,与恒丰银行共学习、同发展,党员同志要配合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希望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与会党员代表共同观看十九大视频讲座,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引,主动融入实际工作中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各自岗位工作做好,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银社结对共建,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项目互动,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持之以恒的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以新型的银社结对共建关系为契机,立足社区、扎根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做“亲民、便民、惠民”的银行,实现银行与社区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