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张店支行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2018-11-09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总、分行开展的“恒丰慈孝月”文化专题活动精神,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日前,恒丰银行淄博张店支行党小组把主题党日活动和关爱空巢老人相结合,携手张店区通济社区居委会走访慰问社区空巢老人,将一丝暖阳带入这秋寒之中,暖人心脾。   

  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店支行党小组一行分别来到了81岁的栾爷爷和71岁的刘奶奶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并帮助老人整理家务。两位老人都是老伴过世,子女不在身边的生活困难户,由于身体也不太好,平时很少与人来往。栾爷爷是一名退休老教师,对于恒丰银行党员同志们的到来很感动,他说:“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我深切地感受到生活在这个和谐社会,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虽然儿女不在身边,但是有党的关怀,我们这些老年人不孤单!”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联系群众、关爱空巢老人群体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凝聚力。

  夕阳西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欢喜的笑容,脚下踏着快乐的步伐,心中怀着一颗无私奉献的爱心走出通济社区。大爱无疆,爱心帮扶有起点没有终点,该支行将坚持不懈的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使老人们“巢空心不空”,满足空巢老人多样化的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把恒丰之爱传递、回馈到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