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党员先锋服务队“上门服务”便民助老

2018-11-21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名中年男士急匆匆的来到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的营业大厅,“我家的两位老人需要更换预留的手机号码,年龄大了,上下楼行动不太方便,请问你们可以上门服务吗?”接待的大堂经理了解到对方的来意后,向营业厅经理汇报,在确认信息属实后,迅即由该行党员先锋服务队的三名员工携带相关资料跟随客户上门为老人提供服务。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的价值,做好奉献,服务社会,恒丰银行淄博分行扎实推进支部堡垒的创建活动,突出党建融入社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组建了以年轻党员为主的党员先锋服务队,落实亲民、便民、惠民的服务措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三名工作人来到两位老人家中,在核对了身份信息后,按照业务流程为老人办理相关手续。临别之时,两位老人再三表示感谢,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业务素养连连夸赞“恒丰银行真是咱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士提供上门服务,是该行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一个体现。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党员先锋服务队将通过提供专业、真诚、热心、周到的服务,为社会传递阳光温暖的恒丰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