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健康 服务暖人心 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举办“亚健康”中医义诊活动

2018-11-22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初冬乍寒人瑟瑟,而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却笼罩在一片温暖之中,走进一看好不热闹,原来他们正在举办“健康义诊暖人心,恒丰寒冬送真情”活动。

  为了答谢、回馈广大客户,更好的融入客户,桓台支行携手中医专家,在寒冬中为大家送温暖、送健康。近年来随着生活方式的日益丰富,“亚健康”也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被大家所熟识,如何预防、干预这种具有时代特征的疾病?为此桓台支行特别邀请著名中医专家来到活动现场。

  中医专家就什么是“亚健康”,“亚健康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抑制亚健康”进行了科普。专家为参与者进行了一对一的中医号脉,通过望、闻、问、切检查他们的身体状况,讲解预防方法,鼓励大家加强锻炼身体,并亲自示范动作,现场气氛十分欢快、笑声不断。活动提升了大家自我保健的意识,督促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还激发了所有人参加体育锻炼的信心,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

  此次活动,让恒丰银行友善、温暖、温情和优质的服务走进客户的心里,有效拉近了恒丰银行与广大客户之间的联系,既宣传了恒丰银行的服务品牌,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初冬的暖阳包裹着员工们真诚的心,使银行与客户间的关系不断升温,也为全行开展的“温暖?2018”服务提升系列活动再添燃点。未来,恒丰银行淄博桓台支行将继续践行“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的服务理念,坚定做“亲民、便民、惠民”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