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8-11-22 15: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近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了以“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倡导每位员工捐赠不低于个人一天的经济收入,捐赠现场,该行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党员踊跃参与,一城三地同步组织,全体干部员工纷纷慷慨解囊,挥洒爱心,掀起了全行员工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热潮。据悉,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万余元。活动结束后,分行员工们纷纷表示,“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作为一名金融从业人员更是义不容辞,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成立以来,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始终将公益事业作为文明建设的重要部分,先后开展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无偿献血、公益徒步等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竭诚为州城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