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举办“见贤思齐 奋斗青春”营销经验分享会

2018-11-29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增强青年员工营销意识,激发营销潜能,持续为青年员工搭建风采和智慧的展示平台,2018年11月27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见贤思齐 奋斗青春”营销经验分享会,来自该行及其辖属二级分行的8支代表队进行了经验分享和风采展示。

  该项比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辖内各单位青年员工踊跃参加,先后为分行完善和改进营销工作提供大量的合理化建议。活动前期比赛各环节的稳步推进,不仅增强了青年员工对行内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深层次了解,更激发了一线营销员工对基层工作的信心,展示出了良好的创新风貌。

  营销工作是银行稳健发展的必要环节,丰富的金融产品应用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提供都依托于精准营销的落地。面对日趋激烈的产品同质化竞争,银行除主动适应国内“强监管”的新形势和新常态,积极在产品开发、系统支持、操作体验等实力支撑方面另辟蹊径外,更需要在精准营销、文明服务等方面修炼功夫。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正是在当前发展背景下,通过搭建营销经验分享会交流平台,激发员工创新精神,促进员工相互学习,构建良好的干事创业文化。

  决赛现场,评委精准点评,现场观众热烈发问,选手缜密作答,互动气氛热烈。在持续两个小时的精彩比拼后,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

  “见贤思齐 奋斗青春”营销经验分享会的圆满举行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构建创新创业文化环境的具体体现。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继续开展各岗位、条线工作经验分享的同时,尝试探索更多优质的青年实践平台,让青年员工能进一步感知不同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不同需求,为提高对客户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