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获评“2018年度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12-06 14: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2018山东省网络安全保护高峰论坛暨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年会上,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被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授予“2018年度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历来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扎实开展网络安全保护各项工作。分行按照信息系统建设和网络安全“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营”的要求,近两年时间已完成辖区网络扁平化改造、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改造等重大项目,显著提升了分行网络安全管理水平。2018年,济南分行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与内控合规基础,全面梳理、更新网络安全制度;组织开展了全辖安全生产巡查及信息科技专项检查等工作;注重加大终端安全防护力度,扎实推进终端安全准入与数据防护等工作;强化应急管理,实现辖区分支行机房基础设施、网络和信息系统应急演练及评估全覆盖。分行基础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保护能力不断提高,业务运行连续性水平显著提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持续强化网络安全保护工作,加大科技创新引领力度,助力分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为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