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 青春延续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举办“爱党敬业”诗歌朗诵比赛

2018-12-06 15: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里有梦想起航,青春延续的恒丰逐梦人的赤诚之心;这里有刚刚走出校园,迈入新的人生征程的新恒丰人……”为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强化党建带群团的作用,日前,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举办了一场以“爱党敬业”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为持续一年来的支部堡垒创建活动再添新高潮。

  赛场上,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极具感染力,不时博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用心声呼吁大家,恒丰人不仅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怀有家国情怀,爱党敬业,始终秉持着敬畏之心,在工作中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向党致敬,凸显了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员工爱党敬业、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恒丰人的红色情怀,同时,也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青年团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青年员工展示和施展才华提供了舞台。

  下一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党支部将继续以“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为载体,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氛围,为新恒丰的建设努力拼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