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两个先锋队”作用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支部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工作

2018-12-20 0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支部以“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为抓手,先后成立“党员业务先锋队”和“党员服务先锋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全行的业务拓展和服务品牌的创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5月17日,德州分行正式成立了“党员业务先锋队”。5月23日,在“温暖2018”服务品牌创建启动仪式上“党员服务先锋队”宣告成立。“两个先锋队”以“三学、三比、三看” 为载体,即:学党章、学纪律处分条例、学“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工作和“温暖2018服务提升”两个活动方案,比学习质量,看谁党章、党规党纪记得牢;比带头作用,看谁的业绩突出;比帮扶效果,看谁的群众工作意识强。

  为确保“两个先锋队”的作用发挥,德州分行根据工作实际,分别制定了先锋队的工作规范。党员业务先锋队分设两个小组,党员服务先锋队设两个队,明确工作职责和考评标准。

  由于分工明确,考核激励机制到位,“两个先锋队”较好的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服务方面,为努力构建“二线为一线、后台为前台、领导为员工、全行为客户”的大服务工作格局,进一步规范经营前台的服务水平,德州分行今年先后开展了两期专题服务培训。

  党员业务先锋队,在分行业务发展中,主动认领任务指标,带领各营销团队一起攻坚克难,寸土必争,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全面完成了工作目标。

  在新业务拓展上,直属业务先锋队得知开发区支行在营销过程中,某物业公司今年有收取暖费的需求,于是主动与上级行条线对接,帮助其开发微信端线上收费小程序。经直属业务党员先锋队与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加班加点,完成了物业公司账户开户、身份认证、小程序命名等相关事项,目前,第一阶段已开发完成,进入测试阶段,第二阶段已开发完成,即将进入测试。

  坚持党建引领,银行方能行稳致远。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的力度,把支部建设好,把“两个先锋队”的模范作用发挥好,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以党建带群团,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努力打造一支卓越的团队,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