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文明同行 助力创城文化艺术进社区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为文明城市创建再添光彩

2018-12-20 09: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配合德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扎实推进,更好展现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的新形象,12月7日,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和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联合举办的“我文明  德州文明”我与文明同行,助力创城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隆重举行。多名德州市书法家集体亮相,部分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千余名观众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开幕式的表演。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入驻德州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着力于做实主业、做强本土,截至2018年10月底,涉农贷款余额20.07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46亿元;并先后开展了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无偿献血、环保徒步行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今年以来,德州分行以“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和“温暖2018”服务品牌创建两项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五星级堡垒”支部和“全心服务”品牌,竭诚为州城人民提供更规范、高效、优质、温馨的金融服务,为德州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再添光彩。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员工搭建起金融服务宣传站,发放预防电信诈骗以及非法集资危害宣传折页,义务为州城人民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员工们以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业务知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书法志愿者现场挥笔泼墨,笔走龙蛇。有的苍劲有力、酣畅浑厚;有的刚健遒劲、独具魅力;有的独具创新、赏心悦目;有的委婉流畅、婀娜多姿。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拿出手机现场录像,生怕错过书法家行云流水的精彩瞬间。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所有人员在“争做文明市民  共创文明城市”的承诺墙上签字,共同写下践行文明理念的承诺。我与文明同行 助力创城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还将深入德州市七大社区,进行系列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届时,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跟进开展系列金融知识及服务产品的宣传,在积极推动创城工作的同时,通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让恒丰银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观理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