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举办趣味运动联谊会

2018-12-20 09: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展示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工会委员会的作用,不断增强员工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自豪感归属感日前,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工会委员会携手永安物业在淄博分行的办公地点--高分子材料创新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联谊会,除分行员工积极参加外,还邀请了在此办公的“邻居”近百余人参加。

  比赛现场彩球飞舞,运动健儿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踢毽子比赛让大家迅速进入状态,看着选手们从场地的这端“跑到”另一端,现场笑声不断;跳绳比赛则让大家找回了年少的记忆;夹弹珠不仅考验眼力更考验选手的手劲儿,轻不得重不得,也预示着做人做事得标准,拿捏好分寸,掌握好尺度;而慢骑自行车则让大家从紧张的快节奏生活中慢下来,用心感受沿途的风景。

  淄博分行营业部设置了宣传专区,向参加、观看趣味运动会的“邻居们”宣传介绍金融知识、恒丰银行的零售产品,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恒丰银行。大家纷纷表示对恒丰银行的零售产品很感兴趣,这其中不乏恒丰银行的“铁杆粉丝”,同时希望恒丰银行多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得到放松,让“邻居们”的情谊更深。

  此次趣味运动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员工们的积极性,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增进了“邻居们”感情的交流,让大家从百忙之中舒缓了身心,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把温馨之火。未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工会委员会将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推动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