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痛点开药方 服务民企动真心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助力阳谷祥光铜业发行5亿元超短期融资债券

2018-12-20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快速跟进落地恒丰银行与15家龙头民营企业的战略合作,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为新凤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阳谷祥光铜业有限公司量身设计超短期融资债券发行和销售方案,并于12月3日完成了5亿元超短期融资债券的发行

  新凤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与恒丰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15家龙头民营企业之一,是一家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阳谷祥光铜业有限公司为国内大型铜冶炼生产企业,生产工艺水平较高,技术实力强。近期,得知阳谷祥光铜业有限公司计划发行信用债券,但受债券市场整体资金紧张的影响,发行面临一定压力,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及时响应,积极与总行沟通,通过总、分行高效协同,组建了实战经验丰富的专业服务团队,多次赴企业研讨沟通债券的备案、发行安排,为企业把脉痛点、量身定制债券发行服务方案,充分运用银行间债市A类主承销牌照优势、发行环节的销售渠道优势和债券投资的资金优势,一举完成本期5亿元超短期融资债券的落地。在帮助企业解决了足量资金需求的同时,还助其优化了债务结构,为其健康发展增添了助力。此次业务的成功,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新凤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面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自2017年4月首次帮助阳谷祥光铜业有限公司完成超短期融资债券至今,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共协助该企业发行了3期超短期融资债券,累计金额达到15亿元。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以急企业之需、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的担当,实现了将银行产品、服务、资源、渠道与企业需求有机融合,激发了民营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总行战略部署,扎根齐鲁,做实主业,通过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支持,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