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恒丰,聚合力 爱自己,强健体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增强凝聚力主题团建活动

2018-12-20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增强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促进同事间的和谐关系,日前,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员工开展了“爱恒丰 聚合力 爱自己 强健体”主题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既是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对个人辛勤工作的一次放松,也是对全行上下团结性、向心力的一次凝聚和激发。通过活动开展,凝聚全行力量助推经营发展,打好2018收官战,凝心聚力全力奋战2019。

  暂别工作辛劳,开启运动模式。活动当日,滨州分行一行80余人来到健身俱乐部,在教练的带领下,员工们一改往日工装制服、沉稳内敛的专业形象,朝气勃发、轻装上阵,从运动器械体验到团操热身,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

  团结协作,激发无限力量。在游戏环节中,恒丰银行的员工们发挥了超常的团结力和智慧,通过游戏“脚踏实地”,充分展现了恒丰人敏捷的思维性和协调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游戏环节,让员工们突破了心理障碍,体现了团队间最佳的相互信任和配合默契。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展示了恒丰员工个人的胆识和智慧,还沟通了感情,启发了想象力与创造力,让广大员工在携手合作中体会团队协作的力量,认识到朝着一个目标前进的巨大动力。据悉,下一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加强文化建设,党团联动,通过举办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全行力量、坚定发展信心,为恒丰银行全新、高效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