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似灯塔 跨界合作帆起航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举行“异业联盟”签约仪式

2018-12-20 0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与淄博宏仁堂大药房共同举行了“异业联盟”签约仪式,标志着淄博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建工作思路,坚持党建“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社会、融入政府”,依托“党建+”项目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今年以来,淄博分行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工作,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建工作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多方位、多维度、接地气的党建活动,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通过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凝聚起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发展合力,带动淄博分行各项工作稳健发展。

  为加快业务转型,大力推进客群建设,尽快实现零售业务突破,经过深入调研了解、吸收同业经验,确定了搭建一个由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做为主发起人,联合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商户,以服务地方经济、致力普惠金融、贡献社会责任为目的的“异业联盟”。借助联盟商家的线下门店,开设“普惠金融便利店”,宣传普惠金融政策,把知识和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手中,打通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正是由此,一支以行长为队长,分管行长为副队长,相关业务部门、营业网点分管负责人、营业柜员等组成的淄博分行“党建+异业联盟”党员突击队成立了,突击队员们明确目标、制定方案,坚持“六个一”的工作方针,即一天一调度、一周一总结,一旬一突破。党员突击队成立以来,利用周末、节假日等时间,通过调查了解、上门探访等方式,先后沟通对接重要商户30余家,其中已达成共识十余家,为“异业联盟”的搭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过近两个月的不懈努力,突击队员们凭着一股顽强的拼劲、不服输的精神,终于成功打响了第一枪。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异业联盟”的成功签约诠释了“一支部一堡垒”的战斗作用。

  未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秉承“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跨界合作”的精神,与各商户携手合作,以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市民生活消费需求和金融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