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开展“恒爱冬至行 饺子暖人心”一线基层员工关爱活动

2018-12-29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冬至亦称冬节、交冬,既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古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为了让周末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体验到节日的愉快氛围,12月22日上午,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开展“恒爱冬至行 饺子暖人心”一线基层员工关爱活动,为辖区各营业网点员工送上冬至的祝福与关爱。

  为了能让这些无法回家过节的基层一线员工在冬至当天吃到热乎乎的饺子,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活动组织人员几天前就开始准备,购买食材。冬至当天各网点的包饺子现场,分行的代表们有的拌馅,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每一个人都忙碌并快乐着。吃上热气腾腾饺子的基层员工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分行给予我们的关心关怀,我们会继续努力”。通过这次“恒爱冬至行”活动,加强了分行和支行各网点间的交流,让基层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分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

      今年以来,聊城分行积极响应总、分行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基层一线员工工作,关心关爱基层员工生活,并通过在基层中挖掘先进典型的形式,努力将其中涌现出的敢拼敢干、爱岗敬业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广泛推广,在基层员工中产生了深刻影响,形成了树立一个,带动一片榜样效应。其中,聊城分行上报的文化故事案例《老董就像一头牛》,将临清支行党员董振山克服小家困难,始终坚守岗位一线,默默无闻的奉献进行宣传推广,荣获总行文化故事案例一等奖。分行在济南分行“爱恒丰 有作为”基层先进典型人物评选中,推选的先进典型综合管理部员工陈萌,将聊城分行关爱生活困难基层员工,为员工营造“家”文化的努力,融进她个人因不懈奋斗的先进事迹汇报中,被选进济南分行基层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

     下一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打造“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家文化,始终注重对基层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为分行稳健、健康发展提供新的文化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