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基层典型 发挥榜样力量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爱恒丰 有作为”基层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8-12-29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充分展示基层员工的精神面貌,树立先进榜样,弘扬恒丰正能量,12月20日晚,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爱恒丰 有作为”基层先进表彰暨典型事迹报告会,对前期基层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选出的12名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其中7名员工在报告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2018年以来,济南分行在总分行党委的带领下,坚持党建引领,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永不言弃的精神拼搏创新,在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亮点频出,并保持了持续、稳健的良好发展势头,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为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基层员工们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们默默无闻又兢兢业业,是支撑分行发展的坚强基石。济南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员工和基层工作,为让更多员工了解他们的事迹,倡导并传播“爱恒丰就是爱自己 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理念,让榜样的力量鼓舞大家,分行通过初评、投票以及党委会审议等严格程序,最终评选出12名优秀基层员工,举办了此次典型事迹报告会。

  会议首先对12名优秀基层员工进行了表彰,这12名员工分别来自前、中、后台,他们从事的是客户经理、前台柜员、业务推动、后台保障等各种基层岗位,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 “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主旋律,诠释了“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文化理念。

  报告会上,7位发言的基层员工代表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他们中有突破自我、从业绩末位“逆袭”为业务明星的九零后支行客户经理;有紧跟国家战略,为乡村振兴业务推动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部员工;有克服家庭困难,任劳任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后台部门员工;有坚持自学成长,为分行破解科技难题的年轻IT男;也有坚守三尺柜台精进技能,待客户如亲人、矢志不渝提升服务的前台柜员。这些发生在员工身边的真人真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在场的员工们感动落泪,为有这样勇于担当的同事们倍感自豪,对恒丰的未来信心百倍。

  报告会收到良好的效果,基层员工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的工作热情获得了分行党委和全体员工的充分肯定,真正起到了在辖内树立基层先进典型,涵养全行讲正气、重奉献、促发展的精神底色,激发分行高质量发展内在动力的积极作用。

  会上,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大力弘扬先进精神,唱响爱岗敬业的强音,让“爱岗敬业 踏实工作”理念成为自觉行动。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主动向先进学习,把实现自身价值与奉献岗位融合起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劳动潜能。二是主动融入恒丰大局,勇担团结实干的使命。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对待工作要善于执行,对待目标要锲而不舍,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三是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传承踏实专注的精神。引导广大员工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激发员工创新和创造潜能,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树立“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练就一身本领,努力在岗位中当标兵、在单位中争先进、在行业中创一流,在建设系统内一流强行的征程中献智献策,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