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倾听 敏捷行动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上门服务送温情

2019-01-04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6日,临近年终,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营业部大厅人声鼎沸,等候区坐满了排队的客户,柜面人员也都在紧张有序的为客户办理业务。突然,柜员接到市民张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家人刘先生因车祸住进医院,单位工会要为其发放慰问金用于治疗,需要以刘先生名义开立银行卡,且时间紧急,需要当天下班之前完成开立。然而刘先生伤势较重,无法来到银行柜面办理,得知此情况后,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营业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立即向零售部申请协助安排人员上门开户。

  由于时值年终,大多数客户经理或外出营销或正在为客户准备授信出账业务而无法出行,为了争取时间,营业部一边向行领导反映情况,安排人员做好上门开卡的准备工作,一边与客户经理逐个联系寻找可以外出办卡的人员。在该行领导的及时调度下和分行零售部的协调下,迅速派出由营业部、直属业务二部、四部的三名工作人员出发前往医院为客户办卡。最终在下班前为客户完成开卡手续,保证刘先生的家属按时将账号提供给单位等待领取慰问金。刘先生的妻子被恒丰银行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深深打动,连连道谢,分行工作人员却送上慰问品便匆匆离开,又继续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

  认真“倾听”客户需求并且“敏捷”行动,这只是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在业务发展中遇到的一件小事,却充分体现了菏泽恒丰人快速的反应能力和坚强的协同执行力,饱含了恒丰员工对客户的浓浓真情,更是菏泽分行建设“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的一个缩影。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自开业以来致力于打造优质服务这一核心竞争力,内练服务业务技能,外树恒丰全新品牌形象。在近期菏泽市总工会、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妇女联合会、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牡丹晚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金融微笑天使颁奖活动中,该行荣获市级“工人先锋号”荣誉并有四名员工获得市级金融服务行业奖项。服务无小事,青春放光彩,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继续向广大客户提供真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恒丰银行事业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