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三举措” 助推“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2019-03-15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权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于3月11日至15日期间,开展了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重点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告知其金融消费服务争议投诉渠道和方式,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维护自身权益。该行一是强化网点宣教功能,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辖内各营业网点及时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并通过门楣LED屏、电视等循环滚动播放“3.15”宣传活动口号,同时安排网点大堂经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向他们普及金融常识及如何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客户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了解正确安全的使用金融服务和产品的重要性。二是分类开展户外宣教。为确保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地将活动主题内容传递给金融消费者,分行各营业网点结合本区域居民特点、金融知识需求,积极开展“进社区”、“进商超”等活动,力求贴近各类消费群体,提高金融普及覆盖率,助力金融和谐稳定。三是拓展宣传渠道,综合运用多种媒介工具,营造良好声势。分行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这一优势宣传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渠道,采用大众喜闻乐见、图文并茂的形式,借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藉此由点及面扩大金融知识普及影响力,提高金融知识普及受众面。

  未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秉承“心系客户,真诚服务”的理念,以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金融素养、增强风险识别能力为己任,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专业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维护自身权益,为构建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环境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