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西城支行走进工地 为农民工现场开卡

2019-03-15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阳春三月,春暖大地,一批批农民工陆续赶赴新的工作岗位。为方便农民工办卡,确保农民工的工资得到及时发放,日前,恒丰银行东营西城支行工作人员走进工地现场,为40余名农民工现场开卡,把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7日一大早,恒丰银行西城支行组织熟悉开卡流程和银行业务的4名骨干员工,带着开卡设备、宣传彩页等,前往距离市区北部90公里的河口区蓝色经济开发区。到达工地现场后,支行4人进行了明确分工,两人负责开卡,两人负责现场的引导、服务和沟通。这些农民工兄弟来自全国各地,遇到方言不同的,工作人员就耐心地用手势、文字等与他进行沟通交流;有的农民工年龄偏大,不会设置取款密码或者设置的密码过于简单,支行工作人员耐心地教他们设置技巧;有的农民工手机没有网络,但对恒丰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无手续费很感兴趣,工作人员打开自己手机的热点,一步一步指导他们如何下载、操作……

  中午,工作人员和农民工一起在工地食堂简单就餐后,继续为大家开卡、答疑。经过6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了驻地农民工全部的开卡工作。工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民工很快就能领到工资,大家听到后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支行工作人员也感到非常高兴。

  据了解,春节过后,该工地的外来务工队伍发生了较大变化,迫切需要统一办理银行卡为他们发放过年后的第一笔工资。但是这些农民工长期住在工地,外出不方便,而且厂区位置偏远,附近银行网点也较远。了解到客户需求后,恒丰银行西城支行第一时间制定了办卡方案,前往工地现场为大家批量开卡,切实将服务送到农民工身边。

  本次现场批量开卡赢得了工地负责人及农民工兄弟的高度赞誉。恒丰银行东营西城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将会进一步深入到农民工金融服务工作中,走进更多的工地、厂区,为农民工带去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做“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