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助力智慧医疗 恒丰银行“银医通”让看病更简单

2019-07-25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银医通”项目再下一城。近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与鲁西骨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金融科技与医疗服务相互融合,通过“银医通”产品打造“智慧医疗”新平台,助力解决群众看病难,开启银医合作新模式。

  签约仪式上,鲁西骨科医院院长段玉民表示:“恒丰银行的‘银医通’将加快医院互联互通、智慧便民转型发展,让患者体验更为方便、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极大提高院内就诊与医疗服务效率,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据了解,“智慧医疗”新平台可实现与医院诊疗全流程的深度结合。该平台同步医院内系统数据,根据求诊者使用场景以及医院管理的不同需求,为求诊者提供查阅科室、预约挂号、线上支付、费用查询、医后反馈等一系列服务。求诊者通过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登陆自助平台,用手机就能完成挂号、缴费、查询等一系列操作,省时省力。

  同时,“银医通”产品帮助医院提升导诊分诊速度,减轻人工窗口压力,加快实现无纸化办公进度,大大改善了医疗服务质量。

  为促成此次合作,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抽调业务骨干组成银医合作专题小组,多次赴医院倾听医患声音、摸清诊疗流程、了解客户需求,实现了金融科技与医院需求的深入融合与对接。恒丰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恒丰银行把践行金融初心、增强为民服务情怀作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将聚焦解决民生难题,进一步运用金融科技,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发挥好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