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与淄川农村商业银行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31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创新党内组织生活形式,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7月25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与淄川农村商业银行以“党建共建”为纽带,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双方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重温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坚定信念、永葆初心。观看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视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选篇,并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收获。

  双方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对“党建+同业”的合作模式表示认可和支持,希望以党建引领,实现全面合作,双方优势互补、信息互通,在各方面大胆探索,结出丰硕成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双方党员更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党建+同业”模式的开启,是该行贯彻执行济南分行党委党建工作“五融入”实施方案,全面推行“党建+”活动以来又一次新的尝试,以此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发展的有机融合、互相促进的双赢局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