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召开上半年工作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08-08 1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全面推动业务发展

  7月29日至30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推进和下半年工作重点。济南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分支机构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并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寻初心、找差距”开展读书交流,对照党章检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拿出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传达了总行年中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和2019年上半年全省货币政策与金融监管工作通报会精神。

  从会上获悉,2019上半年,济南分行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做牢基础、做实主业、做强本土、做大零售、做细成本”战略导向,在党建引领、战略合作、客群建设、项目储备、创新驱动、合规文化建设等方面亮点频现,同时荣获了省级文明单位等重量级荣誉。

  会上,分行主要负责人围绕国家和山东省战略部署,以及总行确定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主要是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积极发展乡村振兴业务,持续实践“一圈一链一平台”的恒丰银行支持乡村振兴新模式;加快发展零售业务;做深做细合规文化。以务求必成的决心勇气、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推动各项任务目标完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