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疫情防控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1亿元授信驰援医疗防护品生产

2020-01-29 14:49:35来源: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敏捷反应,快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根据总行安排,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1月28日,快速批复一笔1亿元授信支持省内医疗企业防护用品生产,以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要。
  针对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药品及相关物资科研、生产及购销企业的资金紧张状况,济南分行紧急成立了专项授信工作小组,并要求各分支机构快速对接和支持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药品、流通及医院等企事业单位的科研、生产、购销、运营资金信贷需求,主动与当地粮油、副食品等生活物资的科研、生产、流通等经营主体建立联系,制定绿色审批通道和快速流程,实施限时管理,全力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在春节期间获悉,辖内一家医疗级手套及防护服的生产企业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应对目前疫情中公众及医疗机构对防护用品的紧急需求而提前复工,出现了企业前期原材料存货储备不足,急需要资金采购买原材料的情况,第一时间进厂调查并与企业沟通资金缺口情况,按照急事特办的原则,在前期调查报审基础上,通过绿色通道1天内高效批复了该客户1亿元综合授信,为该医疗企业加快防护用品生产提供了资金后援。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对疫情防控企业资金需求敏捷反应、敏捷审批、敏捷投放,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供应,助力打赢这场守护家国人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