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金融服务 助力疫情募捐 恒丰银行协助济南市红十字会 搭建抗击疫情线上募捐平台

2020-02-01 17:28:04来源: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恒丰银行总行的统一部署下,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加大对医疗相关企业信贷支持的同时,积极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和金融机构责任担当,总分联动协助济南市红十字会搭建线上募捐二维码支付平台,为公众抗击疫情汇聚爱心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募捐渠道,全力支持公益募捐活动,为疫情防控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总行党委的工作要求,把支持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有力措施,提供多种服务,贡献恒丰力量。在获悉济南市红十字会有搭建便捷支付渠道为疫区人民募捐的需求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济南市红十字会,迅速成立了业务工作小组,主动上门服务,快速确定合作方案,完善技术保障,总、分行多部门协同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系统注册、激活等步骤,为济南市红十字会成功开通线上募捐功能,并对此次涉及线上募捐产生的手续费全部减免,以最快行动保障爱心募捐顺利接收。
  恒丰银行将不断加强后续服务,以对社会和公众的高度责任感,始终保持用心倾听需求、提供敏捷服务,全体动员积极行动,共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