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响应 火速驰援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1000万元贷款助力防护服生产

2020-02-06 09:04:42来源:作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总分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安排,认真践行社会责任,敏捷响应,快速行动,总分行积极联动,为医疗用品生产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这场疫情阻击战早日胜利。
  该行第一时间建立线上办公快捷工作机制,成立专项业务小组,分批对接辖区内医疗器械设备和医药及医疗物资生产企业,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建立绿色通道,确保及时有效支持防疫需求。滨州辖区某家纺企业陆续接到大批防护服订单,时间紧、任务重,企业开足马力迎难而上,很快出现了原材料存货不足的情况,企业急需资金采购大批量原材料。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立即制定方案,紧急上报,争分夺秒安排专项信贷额度,以解企业燃眉之急。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该行与上级行积极联动,特事特办,从材料准备,到上级行审批,极短时间实现贷款落地,真正体现了“恒丰速度”,也体现了一家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在非常时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1日,成功为该企业新增投放1000万元,有效补充了该企业的资金需求,同时还积极为其子公司申报新增授信,目前在绿色通道审批中,后继也将投放到抗击疫情战役中。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疫情防控有帮助、生产企业有需要,我们就有责任按照国家政策、总分行导向做好支持保障。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疫情,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举措,为相关企业量身打造专项金融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助力工作,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