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大于天,助农服务不间断

2020-02-06 09:05:12来源: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迅速响应总分行党委工作要求,坚持以员工为本、客户为上,敏捷反应,快速行动,在充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和客户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千方百计、多措并举服务疫情一线,1月29日,该行为当地的普惠金融服务点送去一批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展现了金融机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责任担当和信心决心。
  1月29日,滨州分行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辖内北赵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及大尹家村普惠金融服务点进行疫情防护物资的发放,在目前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下,尽可能为服务点提供口罩和消毒液等,同时结合手机银行等线上零售金融服务产品,制作服务手册向服务点进行发放并进行宣传,引导农村客户尽量使用线上金融服务产品,减少外出,避免风险。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全体员工,决心在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继续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政策,与农村百姓同舟共济、心手相连,疫情防控大于天,助农服务不间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