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反应 全力保障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再为医疗企业快速放款3200万元

2020-02-10 09:37:23来源:作者:

  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和总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快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为辖内医疗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继为英科医疗放款5000万之后,2月6日再为医药物资流通企业淄博众生医药有限公司放款3200万,全力支持该企业医疗物资配送及时到位。
  众生医药主要经营各类中西医药类、医疗器械等的批发销售,是淄博当地医药商贸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该公司全力赴战,联系各大生产企业、供应商,抢运所需的药品、器械、消毒物品,将防控物资配送到医疗一线,保证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和淄博市药品物资的供应。
  淄博分行主动联系对接该企业后,了解到其对采购资金的需求较大,立即积极与上级行沟通授信批复,总分行高效协同联动,通过绿色审批通道为企业批复授信5000万元,并迅速完成核保、放款等手续,2月6日,首笔3200万元贷款已发放至企业,助力该企业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地提供物资保障。
  这是该行自疫情发生以来通过济南分行审批绿色通道发放的抗“疫”贷款,充分展现了“恒丰速度”和“恒丰担当”。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想在前、干在前,敏捷反应,全力保障,高标准地做好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体现恒丰人的使命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