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恒丰战“疫”加速度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发放1000万应急贷款助力抗疫

2020-02-13 19:38:44来源:作者: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和总分行党委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为抗疫提供金融服务保障。疫情暴发以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敏捷反应,迅速启动辖区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各级定点医院的金融需求摸底工作,了解信贷需求,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支持。2月12日,该行快速为当地一家生产医疗用品的企业紧急发放贷款10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受疫情影响,口罩成了当前急需的医疗物资,为支援口罩生产,东营市政府组织辖内无纺布生产企业尽快恢复产能。东营市神州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无纺布的企业,公司所产无纺布主要用于包装、卫生用品、医疗用品的生产制造,是东营市乃至山东省较大的无纺布生产企业之一。为保障疫区口罩供应,公司提前召集工人返岗加班,调整生产线设备和工艺设计,全力生产口罩专用无纺布。随着企业产能的不断恢复和提高,急需流动资金用于购买生产所需原材料。
  获悉该企业情况后,恒丰银行东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动对接,将其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提供“一对一”线上保姆式金融服务。针对该企业的资金需求和疫情时期的特殊情况,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客户经理远程线上办公,连夜为企业撰写申请材料,积极沟通上级行相关部门,总分行联动,安排专项信贷额度,与时间赛跑,迅速完成上报、审批、出账流程,按最优惠利率为企业发放专项贷款1000万元,跑出恒丰战“疫”加速度,确保为疫情防控提供最有力的金融保障。
  正在赶工的企业在收到款项时,惊讶于恒丰银行的工作效率,不禁竖起了大拇指,为恒丰速度点赞,感谢恒丰银行解决了燃眉之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坚持“用心倾听、敏捷响应、创新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金融支持,畅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满足企业应急需求,为共同战胜此次疫情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