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为援鄂医护工作者家庭捐赠爱心图书

2020-03-19 17:35:47来源:作者: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广大人民群众纷纷开启“宅模式”,“宅家阅读”也成为学生们在家的最流行姿势。
  3月14日,一辆辆带着图书、学习资料等书籍的车子驶入菏泽多个小区,送到一个个可爱的孩子们手中。这是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与菏泽市团市委、菏泽市金融团工委联合组织的为援鄂医护工作者孩子送书行动。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叮嘱孩子好好学习,让战“疫”前线父母放心。本次捐赠的图书有《格林童话》、《一年零一夜》等儿童故事书,还有《十万个为什么》社科读物和部分文学读物,一本本都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分门别类包装标识好,有序的送到每个援鄂医护工作者家中,丰富孩子们的网课课余生活。
  对于大多数人,疫情虽困在家里,但还能拥有和父母在家团聚、安稳生活的机会,这种机会是无数白衣天使在前线浴血奋战换来的,而留在家中的孩子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自己的父母了。
  对此,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的干部员工们非常有感触。其实,从春节前开始,他们每天都关注抗击疫情的进展,非常牵挂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总想为这些最可爱的人做些什么。恰逢团市委组织为援鄂医护工作者送书行动,通过一番张罗,采购了6000多元课外书籍,如今都送到了孩子们家中,总算圆了他们的心事。
  活动中,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之下,医护人员挺身而出、驰援武汉,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背后都有一个理解、关心他们的家庭,为援鄂医护工作者家庭传递爱心和温暖,是让奋力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安心、更放心,也是借助捐书活动表达对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