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做好疫情期间现金服务让市民用上“放心钱”

2020-03-27 15:48:39来源: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证州城人民的现金需求,避免因现金流转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播,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现金服务保障和现金回笼、消毒等工作,确保广大市民用上“放心钱”“卫生钱”。
  疫情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现金管理部门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期间的现金服务工作,出台了疫情期间保障现金服务工作的相关办法,为各营业网点配备了现金消毒等机具。各营业网点采取现金收支两条线,收入的现金进行消毒、分类、登记后尽量不再投放,优先投放原封券。现金消毒工作人员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每日对厅堂、现金区域、出纳设备等做好消毒工作,对现金存储地及业务场所做好消毒及通风等工作,确保防疫无死角。在现金支付窗口和自助取款机张贴消毒标识,积极做好现金服务相关工作。
  了解到部分商家疫情期间对收付现金有担忧后,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制作抵制拒收现金行为的宣传折页、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金知识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让更多市民了解现金流通相关知识,减轻市民使用现金的焦虑,保障消费者使用人民币的合法权益,维护现金流通秩序。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做好现金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