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关心关爱援鄂医护人员子女爱心活动

2020-03-27 15:51:52来源:作者:

  阳春三月,在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一场“微心愿”认领活动正在举行。本次活动是响应东营市团市委发起的“认领‘微心愿’,温暖‘逆行者’”活动,为关心关爱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向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征集“微心愿”,用爱心温暖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微心愿”认领活动,为奉献者奉献,帮助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实现“微心愿”。
  孩子们的心愿,有的是一份益智的乐高积木、有的是一套经典的世界名著、有的是一辆轻巧的平衡车……看着孩子们一个个质朴的心愿清单,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许多干部员工表现出强烈的认领意向,不少干部员工主动认领了两个“微心愿”,他们表示:“我们虽不能与英雄并肩战斗,但我们可以站在英雄的后方,用爱做好他们坚实的大后方”。为奉献者奉献,小小微心愿,传递大能量。活动期间,该行共认领29份“微心愿”,员工自行采购的心愿物品累计价值15000余元。3月19日,在分管行领导带领下,该行将心愿物品送至团市委,由团市委转交到援鄂医护人员子女手中。
  在此之前,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还组织开展“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在短短一天时间募集善款10万余元,彰显了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社会责任感。
  近年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始终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铭记于心,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广泛参与助学、扶贫、帮弱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疫情期间,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营业场所安全保障,严格执行卫生消杀标准,畅通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加大对普惠小微企业的支持力量,重点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金融支持,畅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满足企业应急需求。
  春已来,花正开,不忘初心,恒丰有爱。下一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