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战“疫”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系列活动暖人心

2020-04-10 18:20:06来源: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批批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成为战“疫”道路上的“最美逆行者”。她们奋战在前线,家中的子女便成为他们心头最深的牵挂。“您的牵挂,由我们来守护!”为做好战“疫”战士们坚强的后盾,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与七家二级分行团委开展一系列温暖行动,展现恒丰青年人的社会担当。
  宅家阅读,守护童心
  为援鄂医护工作者家庭传递爱心和温暖,能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安心、更放心,菏泽分行团委与当地团市委、金融团工委联合开展为援鄂医护工作者子女送书行动。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细心叮嘱孩子好好学习,让战“疫”前线父母放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是菏泽分行借助捐书活动表达对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
  认领“微心愿”,温暖“逆行者”
  阳春三月,东营分行,一场“微心愿”认领活动正在举行。活动期间,东营分行共认领29份征集的援鄂医护人员子女 “微心愿”,志愿员工用自行采购的价值15000余元物品满足这些孩子们的心愿,意在用爱心温暖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春暖花开,迎接白衣战士归来
  疫情发生以来,滨州分行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募捐活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短短一天时间募集善款7万余元。随着疫情缓解,最美“逆行者”凯旋归来,欢迎仪式上,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带着关爱迎接白衣战士回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助农绿植,传递爱心
  烟花三月,春暖大地。商河县多家花卉企业受疫情影响遭遇滞销难题,给花农造成较大经济损失。得知情况后,济南分行团委小伙伴们发起了“捐赠助农绿植,播种春天希望”爱心传递活动。青年志愿者向花农购买了一批绿植,将绿植和花农联系方式一并赠与客户,帮助花农的同时,也将这份美丽带给了大家。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带领全行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诠释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将继续发动团员青年力量,激发青年员工青春活力,为恒丰银行的暖心公益活动“青”注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